百晓季123

跃跃有男朋友这件事是真的么?怎么好多人都这么肯定😂😂😂

跃跃最近出现的频率实在是太高了,高得令人感动😀
离霞姐婚礼就两天了,跃跃到底会不会去呢。

跃跃空降粉丝群!

居然没有人发!激动!我的跃跃!

看丁枣视频意外捕获一只小郭跃😀
跃跃这是葛优瘫吗?😂

总算出现消息了,日常想念跃跃😘

看到这两张图笑疯了。迷之有点像老张?

来吧冠军录制的一些花絮or感受?

1.看到时候,总觉得跃跃一出场,就觉得跃跃胖了,当年的衣服穿着显得有些胖胖的,不过后来在后台看到她又觉得她好瘦,大概是衣服的问题?

2.跃跃一直和贾聊天,太可爱了,一直执着于纠正贾的握拍像鸡爪,一直揪着人家说握的方法不对,太可爱了。

3.听到各种无理规则之后一脸不可置信,懵逼脸连何老师都特地提出来了。

4.一口软萌的东北腔,真的太好听了,太好认。而且感觉应该蛮开心的,那天可活泼了,一直其他人在比赛的时候,一直在旁边碎碎念,帮着出战术,话都停不下来的。好像还默默在后面吐槽?

5.输球之后急的原地蹦跶了好几下,像个小朋友。

6.可惜没看看跃跃那种很正式的发球,感觉基本用反手,对手太水了。但也是非常帅了。

7.跃跃后面混双那场,好几个去救球跑动比较大,感觉当年的赛场上的跃跃一直都没有变过。

8.开始出来的时候穿的是长袖,裹得严严实实的,整个人圆滚滚的2333,后来开始比赛就脱了。里面的短袖是北奥那件。

9.汗多的特点没改,别人擦汗用纸巾,跃跃直接上毛巾2333

10.跃跃很喜欢对着拍着哈气,一场下来,手上有拍子时不时就对着拍哈气,然后用手擦拍子。

11.刚开始的时候进场跑错地方了,跑到终结者队,后面又被人带出来了,进了冠军队哪里哈哈哈。

12.跃跃明显听到月饼在叫她,直往大部队挥手,可惜我到晚了,坐在另一边,感觉好孤单啊。

13.好奇宝宝天性没改,每个游戏都跑到前面认真看。后面一个环节有盯着球看的,头一晃一晃的,太可爱了。

14.贾做游戏,挑中她,然后跃跃就怼贾,你挑了个最强的,还强调了好几遍,也是萌的可爱。

15.赢球姿势没变,小拳头握紧,高举。开场何老师问她什么话要讲,她也举起小拳头说,必胜!可爱死了。

16.拍鬼脸环节,zjk一直说她不符合规则,跃急了,东北腔直接就飙出来了:“你到底哪伙的。”

17.有个环节一边跑一边做鬼脸,一直拍不到,跃可嫌弃手机了,说这拍得也太慢了。太实诚的跃跃。后来果然被节目组剪了2333

18.还是很在乎输赢的跃跃。打比赛,然后看比分,发现不对,急了:“”怎么6—2怎么是5—2”后来才知道节目组好像没有那个数字2333,后面zjk有一球也一直在后面碎碎念说那球应该判给他们的,看起来是真的很想赢啊哈哈哈。

19.裁判让sq先发球,跃跃比了个大拇指给裁判,言外之意:裁判我真服了你。后来裁判又偏帮终结队,跃跃又做了一次。太好玩了。

20.出场时间比我想象中多。

21.带向日葵的时候好可爱,像个宝宝。后面终结队玩时候,跃跃急了,直说明星队没按规定。跃跃啊,你们不放点水游戏怎么玩啊哈哈哈,不要这么认真啦。

22.跃跃一直拿拍子扇风。

23.跃跃人超好,在后台求签名的时候,保安一直催,跃跃坚持给我们所有人签完。

24.最后想吐槽跃跃的签名,几年不见怎么觉得这么飘了,我都看不懂。

节目播出了,没想到剪掉那么多,那就再补充一点我记得的吧。

25.开始的时候说会有两张世界杯的票,跃跃他们三个都兴奋了,居然还一本正经的讨论两张票三个人怎么分。2333跃跃看起来挺兴奋的,感觉超级想去,后来赢了拿锦囊的时候,三部手机就是直奔何老师之前节目开始前的那部世界杯特制手机,结果其他人一直叫她拿黑色那部,跃跃磨蹭了好久才去拿黑色的那部,跃跃你是多想去世界杯啊哈哈哈。

26.跃跃后面和zjk的混双,然后对方用道具,让她坐在椅子上打球,坐在椅子上,要去救球的时候,发现挪不动,气死了,后来就自己默默待在后面,给zjk让出位置。气鼓鼓的跃跃太可爱了。

27.跃跃应该是喜欢谐星?有一环节开始的时候,贾就和何老师打小报告,说跃跃老在偷看他,跃跃都不好意思了。

28.太阳花那个,跃跃应该是最快完成的吧,大概是比较灵活?

29.跃跃是真挺喜欢小孩的,小孩来的时候就笑得可开心了。

其他的是真不记得了。万恶的剪刀手啊。不过节目还是有好的地方,节目拍到的跃跃小表情好多,在观众席距离太远,表情都看不太清楚。

这就是这趟录制的一些汇报啦,如果还有想起来就再补充

,没有就只能这样啦。

节目组剪得也太多了。。。

我的妈啊,看雨梦采访,小朱讲话跟锤锤简直一模一样啊啊啊